IMG_1679  

 

咪嚕會重新開放認養的理由 不是因為他不乖被退狗

是因為領養人的不誠實被發現

因為領養人是學生  故他找同學假扮他母親(透過電話)

來博取愛心媽媽的信任 沒想到被發現之後居然還沒後悔之意

不斷以簡訊騷擾愛心媽媽 我們希望這種情形不要再發生

並在此說明 同學 你這樣的行為十分欠缺考量

你未經得家人同意 這樣領養他 如果有天 家人發現了 並且反對

那你該怎麼辦?? 若是你暫時無法照顧 家人又不接受 你又該怎辦?

這其中有很多的事情需要考量 並不是你愛牠就好

都唸到大學了 成年了 處理事情也該成熟點 因為自己的過錯鬧脾氣

帶給別人麻煩 你真該檢討 也應該道歉 還有 那位冒充媽媽的劉同學

請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別再騷擾愛心媽媽了 你以為愛心媽媽願意這樣

當壞人嗎?? 難道你一點都不覺得自己的欺騙行為是錯誤的嗎?

這邊也提醒其他的中途們! 小心這樣的狀況~

 

大家好我是咪嚕 (我記得他叫咪嚕啦 如果錯了別怪我)

我是登上這個部落格的第一狗!

我是一隻十個月大的紅貴賓妹妹

是一隻毛色很漂亮的狗狗

我個性很溫和也很活潑  (((一定要帶我出去遛遛 不要一直把我關在家裡我會變神經病

因為我的把拔根馬麻都太忙  沒有辦法好好的照顧我

所以他們只好再幫我找一個新家

找一個能夠讓我過得更開心 得到更好照顧的家

把拔馬麻有說

在我去新家之前 會先代我去醫生叔叔 那邊結紮

是保護我不會被不好的人拿去當生財工具

需要帶我回家 要簽認養切結書 同意後續追蹤 以及要繳納結紮費用(我們有用政府補助結紮)

願意給我一個家的把拔或馬麻 請聯絡

陳阿姨 0939-445-817

照片連發又來囉

IMG_1678 IMG_1680 IMG_1681 IMG_1682  

好吧我是笨蛋我忘記把照片旋轉後在放上來了

真是的

恩....你們就把頭轉九十度看吧

還是一樣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