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 我真的不知道Lucky的名字是怎麼來的

但是

說實在的 能夠被愛心媽媽找到 被愛心媽媽帶回家

整理 養傷 養病 等等過後 找到一個好家庭的小朋友

的確是比更多 在外面不知道下一餐在哪的小浪浪Lucky多了

IMG_1662  

Lucky是一隻約三個月左右的貓貓

是小男生 有麒麟尾

毛色是灰色偏黑 有白白的嘴巴 厚 超可愛的

Lucky是個小悶騷

我第一次跟他相處的情形是 他關在外出籠裡面 我伸手進去摸他

一開始 他有點怕怕的  幾分鐘過後  我跟愛心媽媽聊天聊到一半

注意到我們的小Lucky 居然熱烈也很主動的 用他的頭來磨蹭我的手

主動的討摸摸  當然囉 這是我跟他相處的經驗

提供給你們參考

其實Lucky本來已經有人預約要帶回家了  不過Lucky有點小拉肚子

愛心媽媽先把他留下他 打算等他好了再送養

沒想到就再也連絡不上 那個想要認養的認養人了  (((這樣也好 代表他沒心

所以囉 在這邊 又開放Lucky認養

當然 認養條件是 家人要同意 要同意結紮及後續追蹤 繳結紮保證金 還有簽切結書

厚厚厚 一邊看中日大戰一邊打 害我都不能專心 心臟要爆炸了

如果有打過預防針 還有已經結紮過的貓咪 都要繳納費用 我們一定是 獸醫院收多少

我們就跟你收多少 不會多收 畢竟這真的是完全公益性質

喔我的天阿 要贏阿!!!!中華隊!!!!

已下是LUCKY美照連發

IMG_1664 IMG_1666 IMG_1667 IMG_1669 IMG_1670 IMG_1673  

阿阿阿 延長賽阿 阿阿阿 我要咆嘯!!!!

妖獸 顧看比賽居然忘記放連絡方式

0939-445-817  陳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