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公司的倉庫裡面發現這個小朋友

跟他接觸的當下

我馬上發現他不是普通的浪浪

他是有人家走失的孩子  (超親人超撒嬌

他行為有點像狗 我只要拍拍大腿他就會自己過來跳大腿坐著

拼命撒嬌 還會討親親喔!

約六七個月大的褐色虎斑貓 女生

小迷路目前由朋友幫忙中途

在稍早 我也打電話詢問過鄰近的警局

只是.....他們好像沒有甚麼幫我找的意願 ((我都要哭了

他只跟我說 我們今天沒有接到任何人跟我們報案說貓咪不見了  然後 話題結束

當然 我也向附近的里長尋求協助

里長說  我們沒有廣播器  難道要我們一家一家問嗎?   這是警察的事情吧?

掛掉電話之後 超鼻酸的 ㄒ.ㄒ

從這隻小迷路跟我相處的互動中  可以看得出來 他是把拔馬麻的小寶貝

可以像見他的家人們會有多焦急

如果是我自己的貓咪不見了.....我一定哭死 (奔 

貓咪發現的地點是在  ""台中市大雅區振興路""這一帶

如果 有人有任何消息的 麻煩在下面留下聯絡訊息  我會跟你連絡!!

請大家幫幫忙 快點送他回家

 

IMAG0092

IMAG00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